晴時多雲

NBA》勇士領先31分無用 快艇上演驚奇大逆轉扳平戰局

2019/04/16 13:39

投進超前一擊,薛米特和貝佛利慶祝。(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勇士今天最多領先達31分,眼看比賽勝負就要到手,快艇下半場開啟追分模式,L.威廉斯(Lou Willams)狂攬29分、拿全場最高36分,加上薛米特(Landry Shamet)扮奇兵於最後16.5秒投進超前一擊,終場以135:131演出超級大逆轉,扳倒衛冕軍,將系列賽追成1:1平手。

L.威廉斯全場砍進36分。(美聯社)

勇士「萌神」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半場就投進4顆三分彈、拿下22分,加上魯尼(Kevon Looney)扮板凳暴徒,5次出手都進拿14分,灣區大軍兩節打完就取得23分的大幅領先。

柯瑞拿29分、6助攻為全隊之最。(今日美國)

不過,快艇下半場吹起反攻號角,從31分的巨大坑洞,到第四節一度追平比分,最後關鍵時刻,快艇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和杜蘭特都因犯滿提前離場,兩隊展開拉鋸戰,薛米特(Landry Shamet)扮奇兵在最後16.5秒投進逆轉一擊,哈瑞爾 (Montrezl Harrell)兩罰俱中,最終快艇以4分之差扳倒勇士。

L.威廉斯攻下36分寫全場之最,哈瑞爾也有25分貢獻,兩大替補的完美發揮成為快艇反撲成功的最大功臣;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拿24分,薛米特斬獲12分,貝佛利貢獻10分、5助攻。

哈瑞爾有25分貢獻。(今日美國)

柯瑞拿29分、6助攻為全隊之最,杜蘭特8投5中、12投11罰,21分居次,魯尼拿19分、5籃板,K.湯普森收獲17分。

勇士主力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在首節最剩下8分9秒時因爭搶球權而倒地,面露痛苦地用手扶著左大腿,起身後一拐一拐的走下場,留下2分、2籃板,並未再回到場上,預計明天接受MRI檢查。

卡森斯痛苦地用手扶著左大腿。(美聯社)

貝佛利(左)與哈瑞爾慶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