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竹縣跳高甜心張嘉妤 亞青少忍痛奪銅

2019/04/16 15:20

新竹縣芎林國中跳高選手張嘉妤(中)代表參加2019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拿下女子組跳高銅牌,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的邱一峰(右)今天到校祝賀。(圖由邱一峰提供)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芎林國中跳高選手張嘉妤雖然身患「附生舟狀骨症候群」,每跳一次就會刺痛一下,但她仍勇敢代表台灣參加2019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而且拿下女子組跳高銅牌為國爭光,地方鄉親也與有榮焉。

目前正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立委的邱一峰,今天到芎林國中向張嘉妤道賀;他說,非常佩服張家瑜對體育的熱愛,同樣身為新竹縣的子弟,也要學習她運動家的精神繼續為家鄉服務,未來希望能成為新竹縣運動選手們的堅強後盾,提供優質的體育發展環境,讓選手無後顧之憂為國爭光。

芎林國中校長蔡英煌說,體育班學生張嘉妤由教練鍾彩榮、陳鴻傑指導,在上月舉辦的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中,以1公尺69的成績拿下女子組跳高銅牌,這雖然不是張嘉妤個人最好的成績,但能夠代表台灣奪牌,大家都相當為她開心。

張嘉妤透露,她其實患有「附生舟狀骨症候群」,每次起跳左腳都會產生刺痛感,還好自己很喜歡跳高這項運動,所以就算痛到要貼運動肌貼也要繼續練習,克服這道身體症狀引發的心理障礙後,她有信心可以繼續跳下去,跳出更好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