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傷兵太多! 紅襪捕手客串守二壘 林子偉現「升」機

2019/04/16 17:10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與金鶯的比賽,賽前突然更換了先發名單,將原定的二壘手佩卓亞(Dustin Pedroia)調至指定打擊,二壘防區居然由捕手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來接手,也令外界質疑35歲老將的傷勢是否復發,紅襪今天賽後也將右投沃登(Marcus Walden)下放3A,林子偉有望再度升上大聯盟。

日前為了騰出位子給傷癒歸隊的35歲老將佩卓亞,將台灣野手林子偉下放3A,僅在大聯盟待了3天。對於今天佩卓亞突然被移至指定打擊,總教練柯拉賽後並未透露是否是左膝傷勢復發,僅說道,「球團要照顧好他,我們必須按照規劃,所以才會將他移至DH,這樣才能讓他打得更久。」

紅襪今天將牛棚投手沃登下放至3A,有可能會升上野手來應急,因為除了佩卓亞有傷勢疑慮外,班尼坦迪(Andrew Benintendi)腳有傷,能夠守二壘的努涅茲(Eduardo Nunez)飽受背傷所擾 ,紅襪目前傷兵滿營,林子偉有機會再度重返大聯盟。

林子偉本季在小聯盟3A共出賽5場,19打數敲出3安,另有3次保送,打擊率只有1成5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