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基紅襪本季首場對決 今日賽事預告及轉播

2019/04/17 07:10

基襪大戰首場先發塞爾。(資料照,美聯社)

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與轉播!

今日將有三場的MLB賽事轉播,首先將由紅襪對上洋基,這是兩隊本季的首次交手,究竟兩隊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第二場則是金鶯隊上光芒的比賽,雙方開季以來分別位居美聯東區前兩名,哪一隊會在這次的系列賽中拔得頭籌,拿下勝利呢? 第三場則是印地安人和水手系列賽的第二場比賽,雖然水手的開季連續全壘打紀錄中斷了,但仍是一支非常有競爭力的隊伍,印地安人的狀態則是逐漸回溫,目前距離中區王座只差0.5場,印地安人能否於今天順利登頂呢?別忘了鎖定明天的轉播囉!

NBA季後賽第一輪正火熱開打中,今天有兩場賽事轉播,第一場是魔術暴龍系列戰的第二場比賽,第一場魔術靠著奧古斯丁(D.J.Augustin)的三分球準決殺帶走勝利,暴龍能否於第二戰找回主宰力,扳回一城呢?第二場則是雷霆拓荒者的第二戰,拓荒者第一場順利於主場守下勝利,但雷霆的實力不容小覷,究竟是雷霆能扳回一勝,或是拓荒者能兩場主場全拿呢?別忘了鎖定轉播囉!

日職的部分也有兩場比賽,分別為歐力士對上火腿和廣島對上巨人的比賽,王柏融有望挑戰日職首轟,陽岱鋼也有望在今天的比賽中先發上場,喜歡棒球的觀眾一起幫我國好手加油吧!

中職有兩場的賽事轉播,目前位居龍頭的中信兄弟將對上富邦悍將,中信兄弟能否找回狀態,中止連敗,或是悍將能拿出好的表現擊敗中信呢?第二場則是統一獅對上Lamigo桃猿的比賽,統一獅目前拿下二連勝,這場能否延續氣勢,持續拿下連勝呢?中職的球迷別忘了在下午鎖定轉播囉!

MLB

06:30 紅襪@洋基 FOX體育台、FOX體育三台

07:00 金鶯@光芒 民視

10:00 印地安人@水手 FOX體育台

NBA季後賽

08:00 魔術@暴龍 緯來體育台 愛爾達體育1台

10:30 雷霆@拓荒者 緯來體育

NPB

17:00 火腿@歐力士 FOX體育2台、3台

17:00 廣島@巨人 緯來育樂台

中職

18:35 富邦悍將@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

18:35 Lamigo桃猿@統一獅 ELEVEN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