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衛冕最大變數 主力中鋒卡森斯恐首輪報銷?

2019/04/16 17:43

卡森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主力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在今天對上快艇的季後賽中因為救球導致大腿左四頭肌撕裂傷,雖然檢查結果還沒出來,但他的傷勢似乎不太樂觀。

卡森斯近年來就受到傷勢的困擾,去年賽季先因阿基里斯腱的傷勢導致賽季報銷,沒想到這個球季的季後賽又傷了自己的左大腿四頭肌。

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在受訪時表示卡森斯的傷勢有些嚴重,雖然還沒有詳細的檢查結果,但卡森斯非常有可能會缺席整個季後賽第一輪的賽事。

少了卡森斯對勇士來說並不太妙,因為勇士在今天在自家主場遭到快艇的驚天大逆轉,雖然在防守端上有波加特(Andrew Bogut)能夠提供不錯的表現,但卡森斯是扛起勇士禁區攻擊的重要人物,在少了他後,勇士的禁區戰力將受到嚴重的考驗。

或許勇士在第一輪並不會因為少了卡森斯而無法過關,但在第二輪有可能對上火箭隊,在火箭的團隊陣容更為整齊的情況下,勇士隊在進攻端上非常有可能會陷入4打5的困境,因為波加特並不是個擅長進攻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