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蠻牛」也迷老虎伍茲 納達爾:我是大粉絲

2019/04/16 17:25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英雄相惜!高球傳奇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東山再起,贏得第五座美國名人賽冠軍,正在蒙地卡羅男網名人賽預約第12冠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大受激勵,自稱是伍茲頭號大粉絲,「很久以前,他就是我最喜歡的運動員!」

43歲的伍茲傷痛連連,從2014到17年動四次背部手術,這點32歲的納達爾感同身受,因為他也飽受膝傷所苦,「那陣子伍茲肯定很難熬,奪冠後我由衷為他感到開心。」納達爾強調,可以想像伍茲重返球場得付出多少代價,「努力那麼多,終於再度贏得大賽冠軍,又在奧古斯塔球場,或許是他最愛的場地,這意義非常重大,他對運動的熱情也令我永難忘懷。」」

納達爾無愧為網壇「紅土之王」,2005至12年於蒙地卡羅締造8連霸,今年則挑戰4連霸,若順利衛冕,即榮膺ATP賽史單站12度奪冠的第一人,「蠻牛」本屆排第2種子,首輪輪空直接晉級,這也是他上月印地安泉名人賽四強膝蓋不適退賽後,復出再出發的首站,更是拿手紅土賽季的起點,「我希望保持健康,準備充分與對手競爭。這項賽事對我很重要,希望一開始就打出強勢球風。」

高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東山再起,贏得第五座美國名人賽冠軍。(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