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比大王快一步! 陽岱鋼本季首轟率先出爐(影音)

2019/04/16 20:14

陽岱鋼敲出本季首轟。(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巨人陽」開轟!讀賣巨人今天在鹿兒島球場迎戰廣島,陽岱鋼重返先發,等待了14場後,終於敲出本季首轟、生涯第101轟,幫助巨人以8:2擊敗廣島,收下3連勝。不過同日先發的火腿台將王柏融,今天面對歐力士3支0、1保送,出賽15場仍未敲出日職生涯首轟。

陽岱鋼日前遭觸身球砸中後,打擊手感一度陷入低潮,連續10打數敲不出安打,前天代打終結安打荒後,今天重返先發名單,力扛第6棒右外野手,雖然前3打席無安打還吞下2次三振,但陽岱鋼7局下把握住機會,接在岡本和真開轟後,面對廣島後援投手矢崎拓也,相中146公里速球,擊出右外野陽春砲,本季首轟出爐,打回巨人軍此役的第8分。

陽岱鋼連續2場敲安,打擊手感逐漸回溫,此役4打數敲出一發全壘打,另外吞下2次三振,打擊率略升至2成2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