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後援1局1K無失分 獲本季第6個中繼點

2019/04/16 21:19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今天在主場迎戰西武獅,台灣投手宋家豪後援1局無失分,防禦率降至1.23,奪第6個中繼點。雙方打進延長賽,樂天靠惠勒(Zelous Wheeler)的再見高飛犧牲打,最後以5:4獲勝。

宋家豪此戰是在第7局上場,先對西武金子侑司投保送,接著被盜上二壘,宋家豪三振秋山翔吾,再讓外崎修汰、山川穂高敲飛球出局,安全下庄。

總計宋家豪1局投球用了17球,賞1次三振、投出1保送,防禦率僅1.23,獲得本季第6個中繼點。宋家豪連6場出賽沒有失分,近3場後援都獲中繼點。

兩隊正規9局打完戰成4:4平手,樂天10局下展開攻勢,茂木榮五郎敲安,淺村榮斗獲保送,島內宏明挨觸身球退場,由橋本到代跑,惠勒敲再見高飛犧牲打,終場以5:4氣走西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