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開轟釋放壓力 與隊友續寫巨人全壘打紀錄(影音)

2019/04/16 22:57

陽岱鋼敲出本季首轟。(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開季砲聲隆隆,全隊至今共敲出24轟位居央聯第一,也是兩聯盟敲最多支全壘打的球隊,岡本和真和陽岱鋼今天對戰廣島雙雙開轟,續寫球隊連續4場都至少2轟的紀錄。

讀賣巨人目前以團隊24轟居央聯最多,岡本和真敲出全隊最多的6轟,坂本勇人、和季前網羅的兩屆中央聯盟MVP丸佳浩都敲出4轟,前央聯全壘打王葛雷諾(Alex Guerrero)、和新洋砲維亞努威瓦(Christian Villanueva)各有3轟,龜井善行也有2轟,陽岱鋼和田中俊太各有1轟。

陽岱鋼等了14場後終於敲出本季首轟,並未辜負巨人監督原辰德的期待,日前在岱桑低潮時,賽前曾接受監督的特別指導,看到子弟兵開砲,監督原辰德表示,陽岱鋼承受蠻大的壓力,希望這一發對他有所幫助。

陽岱鋼和岡本和真今天都有敲出全壘打,巨人開季前15場比賽當中,有9場至少出現2支全壘打,高居央聯之冠,長程火力十分驚人,第2名的橫濱DeNA和中日有6場,最少的是阪神,僅出現過1場。 

岡本和真敲出本季第6轟。(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