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璞園大勝晉級 梅奧SBL之旅畫下句點

2019/04/16 22:28

達欣洋將梅奧SBL之旅畫下句點。(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板橋報導〕SBL季後賽首輪,達欣、璞園系列賽第三戰形成NBA等級洋將的對決,前役手感冰冷的璞園強森,奮起豪取生涯新高32分,外加13籃板,力壓達欣梅奧的28分和9籃板,並率隊102:81大勝達欣,系列賽3:1晉級準決賽,下一輪的對手將例行賽第二的台啤。

璞園此役發揮衛冕軍實力,全場兩度領先達25分,雖然兩名主力後衛彭俊諺和陳堅恩皆有傷在身,表現也陷入低潮,所幸25歲的年輕後衛吳家駿挺身而出,豪取生涯新高的25分,麥班達也盛讚,吳家駿表現出色,彌補球隊後場戰力的空缺很關鍵。

大幅落後的達欣,末節拉出一波14:2的反撲,將落後縮小至10分,所幸衛冕軍及時回神,穩住勝果。

達欣梅奧連兩戰得分超過27分,但此戰發生全場最高7次失誤,無法率隊創造老6傳奇,SBL之旅也畫下句點。他表示,目前沒打算要重返台灣,但仍很感謝球團的照顧和球迷的支持。

準決賽將於本週六移師彰化體育館開打,璞園將碰上台啤,雙方例行賽交手各取3勝,平分秋色。

璞園施晉堯拚了命防守梅奧。(記者林正堃攝)

達欣遭到淘汰。(記者林正堃攝)

達欣洋將梅奧(中)攻下28分。(記者林正堃攝)

達欣洋將梅奧(右)攻下28分。(記者林正堃攝)

璞園施晉堯拚了命防守梅奧。(記者林正堃攝)

璞園施晉堯籃下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璞園吳家駿拉桿上籃。(記者林正堃攝)

璞園吳家駿攻下25分,賽後簡浩逗他開心。(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