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確定離隊!富邦悍將祝福葉君璋

2019/04/17 07:35

富邦悍將球團今天早上發布新聞稿表示,正式與葉君璋終止合約關係,而葉君璋將接任味全龍總教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富邦悍將球團今天早上發布新聞稿表示,正式與葉君璋終止合約關係,葉君璋將接任味全龍總教練一職,富邦新聞稿如下:

富邦悍將自2016年起加入中華職棒,即延聘前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擔任悍將隊史首位總教練,借重其歷任美職、中職與兩屆經典賽中華隊教練之豐富經驗,為球隊建立重要基礎,帶來許多新觀念,並幫助球員成長提升。葉總教練二年多來率領悍將球員於職棒場上奮戰不懈,為球隊拿下一場又一場的勝利,富邦悍將非常肯定與感謝葉總教練的付出與貢獻。

然而,基於台灣職棒整體環境發展所需,富邦悍將球團經過長時間思考,考量葉總教練具備豐富經驗,能夠為第五隊組隊帶來穩定的起步,球團亦尊重葉總教練接受全新挑戰的個人意願,決定提前終止雙方合約關係。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表示:「葉君璋總教練對富邦悍將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人才,惟考量職棒整體環境需求,也尊重其個人意願,而忍痛提前終止合約。我們衷心希望,葉總教練的加入能夠為第五隊的籌組帶來穩定的力量,更期盼第五隊的完整建立,將有助於台灣職棒的正向發展,進而吸引更多隊伍與資源投入,和富邦一起為台灣職棒環境的整體進步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