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新同學狂飆12K 打線單場3轟痛宰紅襪(影音)

2019/04/17 09: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基襪世仇本季首度交鋒,洋基先發投手派克斯頓(James Paxton)今天面對衛冕軍大展K功,主投8局送出12次三振,僅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洋基靠著三發全壘打在主場守勝,終場8:0轟垮紅襪。

洋基先發派克斯頓。(USA TODAY Sports)

紅襪此役派出王牌左投塞爾(Chris Sale)先發,開季球威盡失的他,賽前直球均速由去年的95.6英哩下降至今年的91.5英哩,而他今日雖然均速回升,最快飆到97.5英哩,然而抵擋不了洋基打線攻勢,拉梅修(DJ LeMahieu)、維特(Luke Voit)在第三局連續敲安帶有打點,洋基2:0領先。

塞爾吞下本季第4敗。(USA TODAY Sports)

四局下塞爾再遭狙擊,佛雷瑟(Clint Frazier)轟出陽春砲,加上塔克曼(Mike Tauchman)二壘安打把比數拉開,塞爾最後只撐五局,被敲7支安打,失掉4分退場,本季防禦率高達8.50,到現在還一勝難求。

面對孱弱的紅襪牛棚,洋基在比賽後段持續開虐,塔克曼第6局轟出敲出生涯首轟,是發三分砲、托瑞斯(Gleyber Torre)第7局再轟陽春彈,終場8:0完封紅襪。

佛雷瑟開轟。(美聯社)

塔克曼敲出三分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