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打擊率暴衝!林子偉甩低迷今繳猛打賞

2019/04/17 10:23

林子偉。(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正在紅襪3A打拚的台灣好手林子偉,今在雙重賽首戰擔任先發左外野手、擔任球隊開路先鋒,面對藍鳥3A,他4打數中敲出3支安打,繳出猛打賞,還展現快腿盜壘成功,不過紅襪3A終場以1:2不敵藍鳥3A。

日前因左眼角膜受傷的紅襪工具人霍特(Brock Holt),今天開始在3A打復健賽,林子偉也讓出游擊位置,此役改擔任先發左外野手出賽。

林子偉此戰首打席就敲出中外野滾地安打,3局下第二打席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而前5局打完紅襪靠著對方投手Jacob Waguespack在滿壘時觸身球送分,和藍鳥3A戰成1:1平手。

5局下紅襪1出局後,林子偉在第三打席敲出右外野平飛安打,隨後還趁勢盜上二壘,無奈接下來兩名隊友都吞K出局。6局上,紅襪牛棚又失守,暴投讓藍鳥搶下超前分。

7局下,紅襪2出局後,林子偉敲出中外野平飛二壘安打,不過想盜三壘卻被抓到,最後紅襪3A以1:2敗北,不敵藍鳥3A。

林子偉此役4打數敲出3安,沒被三振還有1次盜壘成功,打擊率也從賽前的1成58飆升到2成6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