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本火腿被完封慘敗... 栗山監督點出敗因

2019/04/17 10:59

栗山英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昨客場對歐力士,打線全場只敲出5支安打,終場0:8輸球,本季首次被完封,勝率再度跌回5成整,賽後總教練栗山英樹說,是被對方中心打者打敗了。

火腿昨派出上原健太先發,他首局先被歐力士第三棒吉田正尚敲兩分砲,第三局又遭吉田狙擊二壘安打、加上歐力士第四棒洋砲洛梅洛的適時安打,一次失掉3分,第四局再遭洋砲梅塞內斯陽春砲、洛梅洛2分打點安打,被對方中心打者痛打,上原投5局挨10安失掉8分退場。

對於大敗,栗山監督賽後表示:「上原的狀況沒有那麼差,是被中心打者打敗了才會有這樣的發展。」

反觀火腿打線昨日僅零散敲出5支安打,連三壘壘包都沒踏上過。

底下日本網友回應則說:「被對方中心打者打敗?不是因為我們的中心打者打不出來嗎?前一場也是因為盜壘才有辦法贏球...」、「確實上原也有問題,但一分都得不到的打線也有問題啊。」「投手被得3分以上就贏不了...」「打擊教練(城石憲之)在幹什麼阿,沒看到雷阿斗跟太田賢吾轉隊之後打擊都爆發了嗎?」

王柏融連三場沒敲出安打。(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