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首度掛名賽事提攜後進 潘政琮青少年高球賽明登場

2019/04/17 11:11

潘政琮首度掛名舉行青少年賽事。(取自AJGA網站)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第一屆AJGA潘政琮青少年高球錦標賽,4月18日至21日在美國德州金伍德(KINGWOOD)舉行。這是潘政琮在美國PGA成名後,首度掛名舉辦青少年高球賽事,共有沙比亞特馬克及邱譓芠等10位國內青少年好手獲邀參賽。

由於比賽被列入美國青少年高爾夫協會(AJGA)的賽事之一,除了我國選手之外,另有世界各國的青少年好手角逐,共132人參賽, 參賽選手年齡限制在12到19歲 ,將進行3天54洞,打完前兩輪將淘汰若干選手,競爭可望更激烈。

潘政琮於2007年至2010年間,曾是AJGA會員,如今他在美國PGA高球巡迴賽闖出名號,重返AJGA辦理比賽,象徵衣錦榮歸。由於比賽結束當天適逢復活節,也讓賽事增加幾分歡樂喜氣。以南韓女子高球國寶朴世莉命名的AJGA高球賽,上周日剛在加州聖塔克拉莉塔結束。

參加第一屆AJGA潘政琮青少年高球錦標賽的我國青少年選手共10人,包括沙比亞特.馬克、陳亮宇、陳霆宇、陳佑宇、林銓泰、蕭育楷、吳睿東等七位男生,及邱譓芠、許淮茜、盧昕妤等三位女將。

潘政琮首度掛名舉辦青少年賽事。(取自AJGA網站)

我國10位青少年選手16日晚上直飛美國休士頓再轉金伍德,將參加第一屆AJGA潘政琮青少年高球錦標賽。(高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