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泰山:少了味全龍,中職像少了翅膀

2019/04/17 11:37

張泰山表示,中職少了味全龍,就像少了會飛的翅膀。(取自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重返職棒,今日以臉書影片方式公布教練團名單,其中由「森林王子」張泰山出任打擊教練,他在片中表示,中華職棒少了味全龍,就少了激情的比賽,「我們味全回來了。」

張泰山說,在19歲那年加入龍隊,在中職打出名堂,現在要感謝魏董讓龍魂再現,「雖然真的很想在球場上達成300轟,但現在願望是創造台灣棒壇更多創造紀錄的球員。」

張泰山還表示,沒有味全龍的中職,感覺好像少了一對會飛的翅膀,「中職想要張力更強,味全龍是不可缺乏的球隊,我們一定是可以讓你們期待的球隊,請大家進場為我們加油
。」

頂新三董魏應充表示,找來張泰山成為教練團的一員,是因為看到他過去不只在職棒闖蕩,同時也為基層棒球付出,希望他未來也能傳承培育出第二個張泰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