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布瑞劇場終於要落幕? 這兩隊最有希望簽下他

2019/04/17 14:27

金布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報導,待業中的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已經更接近要簽約了,儘管仍不確定他心目中屬意的到底是哪隊。

報導指出,目前戰績在國聯中區稱冠的釀酒人隊,持續與金布瑞經紀人保持聯絡,此外還有勇士隊。

釀酒人原本終結者克納貝爾(Corey Knebel)在今年三月底動Tommy John手術,今年整賽季將缺席。不過釀酒人是否需要金布瑞,要看陣中另外一名後援投手傑佛瑞斯(Jeremy Jeffress)的表現而定,他本季因為右肩不適仍未上場過。

此外金布瑞的老東家勇士也在觀察他,不過最擔心的還是價格、以及因為去年金布瑞拒絕紅襪隊合格報價的關係,簽下他需要損失選秀權。據報導,金布瑞目前尋求的是3年3900萬美元到5200萬美元的合約。

30歲的金布瑞生涯367次救援機會,拿下333次救援成功,入選7次全明星,去年在紅襪隊總計47次救援機會,拿下42次救援點,投了62.1局,投出96次三振,防禦率是2.74,WHIP是0.9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