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電影都是真的!太空人投手「神反應」閃強襲球(影音)

2019/04/17 15: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作客運動家之戰,今在投手丘上演不可思議的一幕,太空人先發投手麥修(Collin McHugh)在面對運動家強打莫拉雷斯(Kendrys Morales)擊出的強襲球時,竟展現如同電影《駭客任務》裡精采的下腰動作,讓主播、球迷全都驚呼連連!

這不可思議的一幕出現在2局下,在無人出局一壘有人時,運動家輪到第5棒的莫拉雷斯對決麥修,瞄準1顆146公里的速球一揮,擊出的球直接朝投手飛去,不過麥修卻展現「神反應」,一個下腰巧妙閃過化解危機,隨後隊友也展現精彩雙殺守備。

麥修下腰閃球展現「神反應」。(圖片擷取自大聯盟官網影片)

這驚天一閃,不但讓球迷、主播都驚呼,之後主審和和捕手走向投手丘詢問麥修狀況時,連主審也是嘖嘖稱奇認為麥修反應時在太狂,主播也讚他這一閃簡直跟電影《駭客任務》主角閃子彈的動作幾乎如出一轍,實在「太令人難以置信」。而賽後太空人也搞笑剪出《駭客任務》和修閃球動作,讓網友全笑翻。

而最後麥修此役主投6局僅被擊出2支、無失分,還送出5K好投,加上太空人隊友火力全開,單場狂轟3發全壘打攻下9分,最終太空人就以9:1擊敗運動家,收下近期10連勝。

麥修6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好投開心奪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