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台、日、韓睦鄰盃首日 謝霆葳73桿表現最佳

2019/04/17 17:20

高協理事長王政松(右)與副理事長朱從榮(左)。(高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台、日、韓睦鄰盃高球友誼賽,今在日本宮崎市花山湯姆華森球場進行第一輪,我國代表隊以謝霆葳73桿最佳,在男子組暫列第四,女子組以陳伶潔、安禾佑76桿,並列第七較優。男、女團體成績均不如日、韓,雙雙暫居第3。

男子組為日本選手天下,米澤蓮和桂川有人均以71桿領先群雄,久常涼72桿第3,在我國國手選拔賽排第一的謝霆葳73桿第4,蘇晉弘74桿並列第5,廖煥鈞78桿第11,王文暘79桿暫列第12。團體賽是每日各隊成績較低三人加總,日隊214桿遙遙領先,韓隊223桿居次,我國225桿。

女子組韓隊展現世界第一的身手,上月初在泰后盃獲個人第三的李藝媛71桿,暫居領先,日本的吉田優利以一桿之差居次,韓隊金在熙73桿第三。我國選手成績分別是陳伶潔、安禾佑76桿,並列第7,黃亭瑄80桿並列第10,吳純葳81桿第12。韓國女將在團體組以218桿第一,日隊222桿第二,我國232桿第三。

台、日、韓睦鄰盃高球友誼賽屬隊際對抗賽,每隊各派男、女4人,除個人名外,並以每隊每日成績最低桿之三人成績加總,以三回合後排定最終名次。

為加強與日、韓建立友誼,並深入了解當地推動高爾夫運動的策略,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理事長王政松、副理事長朱從榮均前往日本交流、考察,並為台灣選手加油。

台灣選手選合照。(高協提供)

台日韓三國選手及隊職員大合照。(高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