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當「無限寶石」結合球拍 羽壇也有復仇者

2019/04/17 17:32

VICTOR與漫威合作,推出復仇者球拍。(VICTOR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如果「無限寶石」鑲在羽球拍會有什麼火花?台灣運動品牌VICTOR將於19日搶先推出全球獨家「VICTOR復仇者聯盟系列羽球商品」,巧妙將漫威正派角色鋼鐵人、驚奇隊長以及終極大反派薩諾斯的經典特徵設計於商品上,不僅實用,造型也相當吸睛。

復仇者聯盟頂級進攻球拍組,展現強勁攻掠特性,如復仇者聯盟對抗反派一樣所向披靡,讓選手在球場上領先對手壓制群雄。

精準配重加上中管韌彈特性,幫助選手輕鬆發力、精準控球,帶來更刁鑽更有效的進攻,完美展現鷹眼的精確落點,鋼鐵人的強勁攻掠,以及薩洛斯強大力量的擊球快感。

除了球拍,VICTOR也推出腿套與護腕,腿套是以鋼鐵人盔甲為設計概念,無縫設計緊密包覆小腿肌群,當在球場上競速時,能展現鋼鐵般保護能力,讓你減輕運動傷害,同時選用可異味控制、排汗速乾的咖啡聚酯紗材質,減少運動後的粘膩不適。

護腕上則有驚奇隊長LOGO,加壓彈性材質設計、吸汗包覆力佳,就連丹麥、台灣羽球選手都抵擋不住她的魅力,在各大國際賽事上戴上護腕讓殺球如光子雷射般火速戰勝對手。

鋼鐵人腿套、驚奇隊長護腕。(VICTOR提供)

頂級進攻球拍。(VICTOR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