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恩賜可望對決黃恩賜 創中職首見紀錄

2019/04/17 19:51

黃恩賜有望對決黃恩賜。(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台南報導〕今年熱身賽期間因測試夾殺而受傷,統一獅內野手黃恩賜終於在4月12日升上一軍,本週就有機會與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黃恩賜交手,上演中職一軍首次同名同姓的投打對決。

黃恩賜前幾天因脖子有些不適,延至今天才演出本季一軍首戰,對桃猿之役擔任先發游擊手、第9棒,但談起春訓受傷原因,他透露是在對韓職球隊的自辦熱身賽中被夾殺,導致「右手大拇指跳芭蕾舞」,場地就在自家台南球場。

「當時因為前一天在IG看到大聯盟球員夾殺好幾次都夾不死,沒想到隔天剛好有機會試試看,就滑來滑去啊、閃啊,結果把自己弄到死,手也受傷。」黃恩賜說。

在官辦熱身賽前受傷,黃恩賜這一傷就是完全休息3週,形同春訓重來,重新調整,直到開季前才恢復比賽,他笑稱:「因為想說可以練的東西都在熱身賽試試,結論就是不能只看影片,隔天就現學現賣。」

獅隊19日起將與中信兄弟在天母球場進行3連戰,黃恩賜有機會與兄弟投手黃恩賜過招,寫下中職史上首次同名同姓球員投打對決,獅隊黃恩賜笑說:「他國小就很有名,那時候就知道他了,有在報章雜誌上看過。」

有趣的是,兩人同樣出身花蓮,黃恩賜說:「他(兄弟黃恩賜)是玉里,我是光復,其實之前熱身賽打過他1次,當時他還在培訓隊,彼此不認識,但人家說我們長得還有點神似。」

統一獅黃恩賜。 (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