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破紀錄25安 大勝中信兄弟

2019/04/17 22:37

富邦悍將以14:1大勝中信兄弟。(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萊福力、富邦悍將索沙兩位洋投先發正面對決,兩人臨場狀況宛如天壤之別,萊福力僅投3局失5分退場,接手的後援投手群也難擋悍將進攻。富邦悍將「最強洋投」索沙則是優質先發如日常,今天又繳出7局無失分佳績,僅被擊出2支安打,悍將終場14:1大勝中信兄弟,兄弟苦吞3連敗。

悍將團隊25安,破隊史(連前身義大犀牛)紀錄,林威廷、林益全和林哲瑄3人都聽牌完全打擊,團隊僅2局上無得分進帳,對比兄弟團隊單場僅3安、僅9局下詹子賢陽春砲破蛋,攻勢形成極大對比。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說,打擊教練協助調整,這場比賽進攻確實更順,「打擊教練賽前有擬訂策略,盡量往中線方向攻擊。」

昨天遇到延賽,索沙延後一天先發,被問及調整,他笑說:「就進入休眠模式,多睡一點,把能量留在今天。」索沙也說,每次賽前他盡可能研究對手,做足功課再上場。

林哲瑄今單場4安,差全壘打完成完全打擊,他說,休賽季期間赴芝加哥自主訓練,學習不同東西,雖然尚不能百分百應用,但也有些不一樣的成效。至於7、8兩局最後兩次打擊機會,林哲瑄坦言:「打之前知道,是有想拚看看全壘打,沒有就算了,不會因為這樣就打亂節奏。」

悍將林哲瑄。(記者廖耀東攝)

悍將先發投手索沙。(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游擊手陳江和昨於台中洲際棒球場完成1000場出賽紀錄,換下場休息時,脫帽向現場球迷致意。(記者廖耀東攝)

悍將三壘手林威廷。(記者廖耀東攝)

悍將打者林益全。(記者廖耀東攝)

悍將打者林益全。(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