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最高!王柏融大阪開無雙 日球迷陷入瘋狂(影音)

2019/04/18 07: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王」王柏融昨日在大阪巨蛋繳出單場4支4「猛打賞」,外帶日職生涯首轟,灌進3分打點,不僅攻佔《北海道新聞》體育頭版,更讓日本球迷們大開眼界,直言「希望從明天開始就讓王柏融扛第四棒」。

相關新聞:栗山監督點出大王脫離低潮原因

王柏融再登《北海道新聞》體育頭版。(取自推特)

王柏融在第17戰、第71打席、第63打數轟出來日職期待已久的首發全壘打,單場4打數全部敲出安打,包括5局適時安打助隊突破鴨蛋、7局追至1分差的2分彈,可惜牛棚在8局下多掉分,火腿9局上調至第五棒的中田翔在一三壘有人遭三振,沒能延續攻勢,球隊最終以4:6輸球。

王柏融在大阪巨蛋大爆走,引起日本球迷熱烈討論,「果然是好打者,從他的實力可以看出台灣棒球的水準絕對不差」、「在台灣沒有像日本這種長距離的客場遠征、投手多彩的投球,大王卻能打出好成績。雖然期待已久的首轟出爐,希望不要受到別人的影響,貫徹自己不揮大棒的信念。」

還有日本球迷說,「從明天開始就讓王扛四棒可行吧,他在得點圈打擊的強度比中田翔更像一名第四棒」、「如果讓他習慣的話,可期待打擊率3成、20轟的打者」、「請繼續加油留下好成績,秀出台灣棒球的實力」

大王日職單場代表作逐次打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