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天堂到地獄! 曼城絕殺球經VAR取消後目送熱刺晉級

2019/04/18 09:45

曼城最後一顆進球經VAR判決後越位在先因此不算,比賽最終雖曼城以4:3贏球,但總比數4:4平手且客場進球為熱刺較多,因此曼城再度止步歐冠8強。(美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冠8強賽事次輪,曼城主場迎戰同為英超的老對手熱刺,首輪於熱刺主場,主隊以1:0取得1球優勢,本場比賽兩隊上演進球大戰,熱刺的「南韓天王」孫興慜獨中二元,曼城的斯特林(Raheem Sterling)則差點「帽子戲法」,因在傷停補時最後一刻的進球經VAR判決後失效,最終曼城以4:3擊敗熱刺,兩輪賽事下來總比分4:4平手,比較客場入球數為熱刺較優,因此熱刺進軍歐冠4強。

比賽僅開賽4分鐘,斯特林於禁區左側的空檔起腳射門破網,快速幫助曼城取得1:0領先,3分鐘過後,前一輪攻進致勝球的孫興慜進球嗅覺依舊靈敏,勁射雖被曼城門將撲到但未能將球撲出,熱刺將比分追平至1:1。

近況火燙的斯特林本場梅開二度,前一場週末於英超的賽事也單場貢獻兩球。(美聯)

比賽第10分鐘,又是孫興慜!把握一次球隊快速反擊的機會再次於禁區左路起腳射向球門右側死角,快速幫助熱刺超前比分至2:1,這位南韓好手僅在3分鐘內就完成梅開二度。

孫興慜本場又攻進2球,加上前1場的致勝球,8強賽事個人貢獻3球堪稱熱刺晉級4強的最大功臣。(法新)

剛被超前的曼城於比賽第11分鐘馬上做出反擊,阿奎羅(Sergio Agüero)將球傳給右路大空檔的B.席爾瓦(Bernardo Silva),B.席爾瓦將球帶進禁區後起腳,球雖被防守球員和門將洛里斯(Hugo Lloris)碰到,但皮球還是找到空隙進網,曼城再次追平比分2:2。

比賽第21分鐘,B.席爾瓦一記後腳跟妙傳給右路下底的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這位比利時中場再傳出一顆具有漂亮弧度的球至球門左側,讓斯特林攻門得手,曼城再次超前比分,半場結束曼城3:2領先熱刺。

下半場比賽第59分鐘,曼城的阿奎羅接獲德布勞內的助攻後勁射破網,比分改寫至4:2,此比分晉級的天秤悄悄倒向曼城。比賽第73分鐘,熱刺的高中鋒略輪特(Fernando Llorente)把握住角球機會搶點用「大腿」進球,熱刺追至3:4落後,但晉級天秤又回到熱刺這裡。

略輪特攻進熱刺本場最關鍵的進球,幫助熱刺取得晉級門票。(法新)

比賽進入傷停補時第94分鐘,發生了戲劇性的狀況,斯特林原是攻進他本場第3球,在全主場球迷都陷入絕殺的瘋狂氣氛時,經過VAR的判決後為阿奎羅越位在先,斯特林的進球遭取消,全場球迷從天堂掉到地獄,終場比數4:3曼城雖取得這場比賽的勝利,兩隊的兩輪總比分為4:4,但因比較客場進球數(熱刺3:0曼城)熱刺逆勢晉級歐冠4強,對手將是昨日擊敗祖文特斯晉級的阿賈克斯。

本場比賽曼城握有65.7%的控球時間,熱刺則有34.3%,曼城全場射門次數高達20次以及8次射正,熱刺則是10次射門包括7次射正,曼城整場582次傳球和88.8%的傳球成功率,熱刺則有310次傳球和74.8%的傳球成功率。

熱刺主帥波切蒂諾賽後相當興奮地握拳慶祝。(路透)

反觀被淘汰的曼城,主帥瓜迪奧拉神情相當失落。(美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