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放棄亞錦賽3連霸 印媒狂喜:奪冠機會來了!

2019/04/18 09:00

戴資穎為備戰奧運積分賽,放棄亞錦賽三連霸。(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中國武漢亞錦賽將於4月23日點燃戰火,目前穩居世界球后的戴資穎,為備戰奧運積分賽,放棄亞錦賽三連霸,印度媒體《印度時報》今報導,這代表印度一姐辛度(PV Sindhu)和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在女單奪冠的機會來了。

世界球后戴資穎曾在17、18年奪下亞錦賽2連霸,而她確定缺賽、放棄力拚三連霸,對開季至今打得相當掙扎的印度雙嬌來說,無疑是天大的好消息。

《印度時報》在報導中指出,自1962年首屆亞錦賽開打以來,還沒有任何一位印度選手曾拿下過冠軍,而小戴這位勁敵退賽,辛度、賽娜就能鬆一口氣也能打得比較輕鬆。

不過自從去年12月在年終賽奪冠後,印度一姐辛度(PV Sindhu)今年似乎狀態不佳,不僅在全英賽首輪出局,大馬賽止步16強,上週新加坡賽則是在四強賽遭到奧原希望直落二淘汰,第一局甚至只拿7分。

前球后賽娜雖然在1月的印尼大師賽決賽封后,不過接下來就沒能有所表現,全英賽、新加坡賽都在8強止步,大馬賽首輪更是爆冷不敵世界排名20的泰國女將磋楚翁(Pornpawee Chochuwong)。

而辛度亞錦賽首輪將碰上日本高橋沙也加,8強則有機會碰上南韓一姐成池鉉;賽娜首輪則將對上中國韓悅,8強則有望對決日本名將山口茜。

辛度。(資料照,歐新社)

賽娜。(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