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洋將兩樣情!日球迷稱讚王柏融卻痛批他

2019/04/18 09: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轉戰日本的前大聯盟投手漢考克(Justin Hancock),赴日至今表現不盡理想,防禦率破10,昨在大王開轟將比分拉至1分差之後,後援1局又狂掉2分,對比球迷稱讚的大王,漢考克慘遭火腿球迷痛批根本沒有一軍水準。

28歲的漢考克去年登上大聯盟,為小熊出賽10場,防禦率僅1.46,但12.1局送出9次保送,季後小熊選擇不換約,讓漢考克變成自由球員,火腿以1年大約70萬美元(2157萬台幣)簽下他。

然而,漢考克本季出賽至今狀況連連,4月7日對西武後援狂掉4分,苦吞敗投,昨日王柏融幫助球隊追至剩1分差,漢考克8局登板被敲1支安打,又有2次保送,再掉2分,使得火腿無力反攻苦吞敗戰。

漢考克至今出賽7場,投6局被敲8支安打,還丟出5次保送,防禦率高達10.50。火腿球迷痛批,「受不了1分差時看到漢考克,控球不好,然後洋聯全部的球隊都知道,只要他球數落後就會開始丟直球。想要贏球的話派其他更像樣的中繼上來好嗎?栗山你的工作是贏球,而不是負責中繼投手的健康管理。」

還有火腿球迷直接痛批,漢考克的程度根本不到一軍。有日本鄉民更在電子看板貼文表示,「急募漢考克的使用說明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