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昨猛打今又扮英雄!林子偉致勝安 球隊上演逆轉秀

2019/04/18 10:12

林子偉今打回全隊最高的3打點,還敲出致勝安幫助球隊拿下勝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紅襪3A的台灣好手林子偉,昨4打數敲3安繳出猛打賞,今天延續好手感,5打數敲2安,打回3分打點全隊最多,八局下還敲出超前比數的關鍵二壘安打,成球隊贏球最大功臣,紅襪3A終場也以11:8逆轉藍鳥3A。

林子偉此役重拾熟悉的游擊工作,擔任開路先鋒,首打席敲出滾地球出局,第二打席就敲出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紅襪3A先發薛菲德(Chandler Shepherd)開局就大爆炸,讓藍鳥3A打了一整輪,包含2支三壘安打共被敲出7安,第一局就狂失7分,二局下紅襪雖追回4分,不過前5局打完仍以4:8落後。

七局下林子偉雖然擊出飛球遭接殺,不過紅襪靠著查維斯(Michael Chavis)的全壘打再追回2分;八局下紅襪攻勢再起,林子偉在2出局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敲出2分打點的致勝二壘安打,一棒逆轉戰局,隨後紅襪又再拿2分,終場就以11:8上演絕地逆轉秀。

林子偉此役5打數敲出2安、吞1K,打下全隊最高的3分打點,還回來得了1分,打擊率也從賽前的2成61,上升到2成86。

林子偉。(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