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4安猛打賞 差點轟掉對手歷史紀錄

2019/04/18 10: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從育成辛苦過來的歐力士投手榊原翼,昨日先發對遭「大王」王柏融棒打失掉唯一分數,所幸靠隊友火力支援奪下生涯首勝,締造歐力士史上首位育成投手奪勝投的歷史紀錄。

榊原翼昨日先發6局,被敲6支安打,包括王柏融的2支安打,僅在5局上被大王敲出適時安打失掉1分。他退場後,大王在7局上轟2分砲追至1分差,又在9局上敲安打攻佔一、三壘,可惜火腿連吞2次三振結束比賽,榊原翼當下在休息室狂吼,宣洩緊張情緒。

2016年以育成選秀第二指名進入歐力士,榊原翼去年升格為支配下選手,但出賽5場沒有獲得勝投,年薪僅750萬日元(約206萬台幣)的他,本季第二戰對樂天一度取得勝投資格,最後球隊遭追平無緣奪勝。

這場歷史性的勝利得來不易,春訓初期時,榊原翼對韓國斗山熊投3局掉2分,當下沒能投出想要的內容生悶氣,一軍投教高山郁夫把他叫過來臭罵一頓,「我們不需要你,是在瞧不起職業嗎?」最後再告訴他,「就是對你有期待才會這樣說。」當下榊原翼痛哭一頓,決心好好為球季做準備。

榊原翼本季第三場先發就奪勝下勝投,本季防禦率僅2.70。昨日站上英雄舞台時,他表示,「我想讓大家知道從育成上來也可以,今年希望可以拿下雙位數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