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百轟竟是逆轉滿貫砲 洋基老將率隊橫掃紅襪(影音)

2019/04/18 12: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基襪世仇今再度交鋒,前六局打完還以2分落後的洋基,靠著老將賈納(Brett Gardner)七局下戲劇性轟出滿貫砲,不但達成個人生涯百轟,一棒逆轉更讓球隊以5:3奪勝,在主場拿下2連勝橫掃世仇紅襪。

昨晚以0:8慘遭對手完封的紅襪,面對洋基左投哈普(J.A. Happ),馬丁尼茲(J.D. Martinez)首局就開轟陽春砲,助球隊先馳得點;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二也敲一支2分砲;四下洋基靠著適時安打追回1分,但前五局打完仍以1:3落後紅襪。

不過七局下洋基吹起反攻號角,趁紅襪中繼投手沃克曼(Brandon Workman)控球不穩,面對四人次只抓下一個出局數,讓洋基攻佔滿壘,紅襪雖緊急換上貝瑞瑟(Ryan Brasier)止血,沒想到他提油救火,讓老將賈納在2好球情況下,戲劇化轟出右外野滿貫砲,扮英雄一棒擊沉紅襪,終場就以5:3收下勝利。

洋基老將賈納7下轟出戲劇性逆轉滿貫砲,也達到個人生涯百轟里程碑。(今日美國)

開季前洋基以1年950萬美元價碼續留老將賈納,曾被美媒點名將會是他們最該後悔的決定,沒想到賈納今卻在關鍵時刻開轟跳出來扮英雄,而這發滿貫砲不僅將戰局逆轉,更是賈納在大聯盟生涯百轟,而他開轟繞壘時也振臂歡呼,開心接受滿場球迷的喝采。

賈納賽後表示,因為傷兵問題,球隊前幾周打得相當掙扎,也很令人失望,而現在就是需要一個全新的開始,「在這種情況能敲出這別具意義百轟,感覺實在太棒了!」

賈納開轟滿貫砲,繞壘時振臂歡呼。(法新社)

賈納一棒逆轉戰局,開心跟隊友擊掌慶助。(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