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台灣隊今赴卡達亞錦賽 積極對抗中、日一軍

2019/04/18 13:01

台灣隊今天出發前往卡達杜哈,準備參加亞錦賽。(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桃園報導〕台灣田徑代表隊今天前往卡達杜哈,準備參加亞錦賽,全隊23位選手、7位教練於桃園機場參加授旗,上屆台灣獲得1金、1銀與1銅,本屆日本、中國都將派一軍參賽,田協本屆喊出「一金」目標,期待標槍好手鄭兆村達標。

田協秘書長王景成表示,今年世錦賽同樣也在卡達舉行,所以日本、中國都是出動一軍參賽,提前適應場地,強度比往年更提高,總教練孫念祖表示,確實徑賽競爭度很高,楊俊瀚挑戰200公尺衛冕也並不容易,奪牌重任落在標槍鄭兆村、110公尺跨欄陳奎儒與400公尺跨欄陳傑等人身上。

楊俊瀚是上屆200公尺金牌,本屆參賽項目尚未定調,預計是一個單項與男子400公尺接力,他表示,很期待可以跟亞洲好手們同場競爭,當作「亞運」強度在比,這會是很棒的經驗。

亞洲標槍紀錄保持人鄭兆村過去不曾在亞錦賽奪牌,他表示,累積幾屆經驗,有助於心態調整,自己知道實力在哪,目標就是前三名。

田徑協會秘書長王景成勉勵選手。(記者卓佳萍攝)

台灣田徑隊今天出發。(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