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大王單場雙安有打點 火腿7:3歐力士(影音)

2019/04/18 20:08

第九局

橫尾俊建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靠著隊友推進上到三壘,中島卓也擊出內野安打送回第5分。

鶴岡慎也敲出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西川遙輝的內野滾地球助隊友上到二三壘,大田泰示的游擊滾地球,原本要遭到刺殺出局,但一壘手洛梅洛手套出現狀況,發生球穿越手套的慘況,形成接球失誤,火腿一舉跑回2分,以7:3領先。

王柏融第5打席首球就揮棒,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此役5打數2安打,另有1分打點和1次三振,打擊率從賽前的2成97上升至3成04。

第八局

王柏融面對歐力士第二任投手山崎福也遭到三振,打擊率從3成13略降至3成09。

王柏融第四打席逐球紀錄:

1.145公里速球 未揮棒 壞球

2.146公里速球 未揮棒 好球

3.148公里速球 界外 好球

4.134公里指叉球 界外  好球

5.149公里速球  未揮棒 壞球

6.145公里速球 揮棒落空遭到三振

第七局

22歲小將頓宮裕真7局下敲出深遠左外野2分砲,這也是他日職生涯首轟,杉本裕太郎代打背靠背開轟,歐力士追到3:4一分落後。

第六局

大田泰示獲得四壞球保送,王柏融第三打席敲出游擊方向滾地安打,連續兩打席敲安,打擊率也暫時爬升到3成13。

中田翔在一三壘有人適時敲出安打,打回球隊第2分,12打點再與王柏融並列全隊打點第一,下一棒横尾俊建補上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中外野二壘安打,火腿單局灌3分,以4:0領先歐力士。

王柏融第三打席逐球紀錄:

1.140公里指叉球 未揮棒 壞球

2.144公里卡特球 游擊方向滾地安打

第五局

歐力士後藤駿太在5局下1人出局後從金子弌大手中擊出全隊第一支安打,但企圖盜二壘遭阻殺出局,金子三振若月健矢結束該局。

第四局

火腿前三局遭山本由伸完全壓制,大田泰示在4局上敲出安打突破封鎖,下一棒王柏融從山本手中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中左外野二壘安打,大田從一壘狂奔回本壘,幫助火腿先馳得點。王柏融連兩場敲安有打點。

王柏融第二打席逐球紀錄:

1.149公里噴射球 中外野二壘安打

第一局

王柏融首打席面對歐力士新王牌山本由伸,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山本由伸首局投出三上三下

王柏融第一打席逐球紀錄:

1.153公里速球 未揮棒 壞球

2.144公里卡特球 未揮棒 壞球

3.148公里卡特球 一壘滾地球出局

賽前報導

回到熟悉的第3棒最對「位」!火腿「大王」王柏融昨作客對戰歐力士,旅日首扛3棒,繳出單場4支4「猛打賞」、灌進3分打點,敲日職生涯首轟,炸裂大阪巨蛋,本季累計打擊率直逼3成。

王柏融今天造訪神戶球場再戰歐力士,續扛火腿第三棒,力拚連兩戰開轟的好表現。

雙方先發打線:

日本火腿鬥士

1.西川遙輝 中外野

2.大田泰示 右外野

3.王柏融  指定打擊

4.近藤健介 左外野

5.中田翔 一壘手

6.橫尾俊建 三壘手

7.杉谷拳士 二壘手

8.中島卓也 游擊手

9.鶴岡慎也 捕手

先發投手: 金子弌大

歐力士

1.西浦颯大  中外野

2.福田周平  二壘手

3.吉田正尚  左外野

4.洛梅洛   指定打擊

5.梅內塞斯  一壘手

6.頓宮裕真  三壘手

7.後藤 駿太 右外野

8.若月健矢  捕手

9.大城滉二  游擊手

先發投手: 山本由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