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亞運國手呂紹全領軍 北市大「射破」大會紀錄締三連霸

2019/04/18 16:12

北市大「射破」大會紀錄三連霸。(官方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108全大運今於國家訓練中心,桃園公西靶場進行第二天的射擊賽事,男子空氣步槍北市大學在亞運國手呂紹全領軍下,在該項目個人及團體完成三連霸業。呂紹全不僅輕鬆以248.3分摘金,還與詹旻穎、邱安羽聯手以1846.6分打破大會紀錄,這是全大運射擊項目進行兩天以來,首項新大會紀錄。

女子空氣步槍,代表台灣師大的林穎欣,因為慢熱,決賽開始就陷於落後追分劣勢,直到後半場才逐漸回穩,以245.2分險勝北市大學張萁芮245.1分,驚險衛冕成功。

林穎欣賽後表示,這場比賽贏得很驚險,心理感覺沒有那麼踏實,因為上個月才換槍,目前還在適應階段。對於最終0.1分勝出,她覺得金牌很篤定,一方面領先分數夠,另外則是比賽中只要她取得領先,就有把握守住最後勝利。

來自國立體大的潘佳薇,在女子空氣步槍預賽打出623分,比下林穎欣622.6分,還比男子組呂紹全621.1分出色,不過決賽緊張加上經驗不足,個人賽只以202.1分、第四名成績作收,但國立體大在她優異穩定的表現下,以1841.7分擊敗尋求衛冕的北市大學1840.5分,在團體項目如願摘金。

北市大教練陳士偉表示,去年冠軍陣容多已畢業,今年以一年級學生為主,自己選手們有水準演出,但國立體大是超水準,尤其是潘佳薇的成績令人驚豔,他說:「我們輸得心甘情願、心服口服」。

明天全大運射擊賽將進行最後一天賽程,也是這次新興項目,空氣手槍、空氣步槍混合團體賽。

亞運國手呂紹全領軍。(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