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3棒發威! 安打、打點並列全隊第一 王柏融成火腿打擊王

2019/04/18 21:08

王柏融。(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今天以7:3擊敗歐力士終止2連敗,避免系列戰遭到橫掃,連兩戰擔任第三棒的「台灣大王」王柏融延續前役火熱手感,5打數敲出2安打,更棒打歐力士新王牌山本由伸,打回勝利打點,助隊率先打破僵局。王柏融的打擊率也從賽前的2成97升至3成04,高居全隊之冠。

王柏融今天擔任第三棒指定打擊,首局首打席面對山本由伸沒打好,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4局上兩人再度交手,王柏融在一壘有人時,相中149公里速球,擊出中左外野二壘安打,助隊先馳得點。山本由伸此役先發6局被敲出5支安打失4分,吞下本季首敗,防禦率也從賽前的0.53漲至1.96,從洋聯防禦率第二跌至第五名,大王也幫助隊友有原航平仍以0.41的防禦率高居洋聯第一。

談到關鍵一擊,王柏融表示,面對頂尖的投手要敲出全壘打很難,自己很高興能助隊先馳得點,今後會更努力幫助球隊打回更多分數。

王柏融調回第三棒後手感火燙,兩戰合計9打數6安打,敲出1支全壘打,共灌進4分打點,目前共累積12分打點,與中田翔並列全隊第一,21支安打也與西川遙輝並列第一,在洋聯安打榜高居第二。王柏融打擊率此役上升至3成04,成為隊上打擊王,西川遙輝此役4支0,打擊率從3成下滑至2成84,落居第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