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一度傳出「傷」情 楊俊瀚虛驚一場

2019/04/18 18:31

楊俊瀚期待與亞洲好手同場競技。(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桃園報導〕「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今天與代表隊於桃園機場集合,下午搭機前往卡達杜哈準備參加第23屆亞洲田徑錦標賽,先前一度傳出受傷的楊俊瀚今天也跟媒體報告近況,「現在都沒問題了,虛驚一場。」

楊俊瀚透露,確實是出發前不久,腳部肌肉突然急性發炎,「非常痠痛」,自己也是很擔心,「就要比賽了,不會這麼衰吧?」後來經過治療與諮詢防護員,應只是急性發炎,目前已經完全沒大礙,跑動的動作就跟往常一樣。

不過也因此,楊俊瀚尚未確定出賽項目,他個人傾向參加一個單項與接力,至於衛冕200公尺,他坦言,確實有難度,不過就是跟自己比,尋求突破個人最佳。

跨欄好手陳奎儒去年亞運不敵中國謝文駿屈居銀牌,這次兩人可望再度對決,陳奎儒希望這次能成功雪恥,不過主要目標仍是挑戰世錦賽參賽標準13秒46。

二度前往卡達,前次是參加室內賽,陳奎儒表示,若當地氣候是炎熱的,對自己反而比較好適應,其實亞洲好手實力落差不大,就看誰能先適應場地、時差與氣候等。

陳奎儒拚世錦賽標準。(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