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博威觀察中 猿隊新洋砲明隨隊亮相

2019/04/18 19:19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史博威。(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台南報導〕繼中信兄弟後,桃猿今年也網羅洋砲助陣,找來荷蘭籍外野手柏納帝那(Roger Bernadina),已抵台向球隊報到,將隨一軍練球調整手感;猿隊明天回到主場桃園球場,他可望首度亮相。

左投左打的柏納帝那今年34歲,身高188公分、體重90公斤,擁有7年大聯盟資歷,先後效力國民、費城人、紅人、道奇隊,2008至13年在國民期間曾與台灣投手王建民同隊,單季最多轟則是2010年的11轟。

柏納帝那前次在大聯盟出賽是2014年,之後也到亞洲發展,去年和前年效力韓職起亞虎,還曾與去年在NC恐龍陣中的左投王維中交手;另外,柏納帝那也是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荷蘭隊國手,與當時台灣隊投手王躍霖、潘威倫、郭泓志等人過招,如今則是王躍霖的新隊友。

柏納帝那過去2季在韓職出賽270場,1070打席擊出337安(47轟),打擊率3成15,還跑出64盜,被猿隊喻為經驗豐富的「荷製大砲」,可望強化火力,將以中外野為主;只是總教練洪一中還沒見過本人,仍要觀察狀況,柏納帝那也還在等待工作證。

桃猿新洋砲柏納帝那。(桃猿提供)

洪總表示,最近找不到好投手,簽野手試試看,柏納帝那之後會先到二軍出賽,沒比賽時則跟著一軍,「新洋砲在韓國打得不錯,但來了還要練,還不知道狀況如何,上半球季可以運作看看,不行就趕快改變。」

洪總認為洋砲加入可增添中職比賽精彩度,球團也持續注意其他投手人選。洪總表示:「也不一定會換人,史博威還在觀察中,但最近觀察是不太理想,一個先發投手4場有2場投5局、2場投3局,不是說內容怎樣,主要是吃不到局數,中繼繼續操下去會倒。」

不過,史博威昨對獅隊先發3.1局失3分退場,是因為右手中指側邊起血泡,目前評估問題不大,下週應可正常出賽,但因傷處會影響扣球,還要再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