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標誌先生」大讚怪物新人 若沒選到他等於失去喬丹

2019/04/19 09:10

威廉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CAA年度最佳球員杜克大學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日前宣布參加今年的NBA選秀,外界都認為威廉森無庸置疑是今年選秀會中狀元的最佳人選,連名人堂球星「標誌先生」魏斯特(Jerry West)都大大讚賞威廉森,更拿「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與威廉森互相比較。

當魏斯特被記者問到誰應該成為選秀狀元時,「我認為這取決於球隊位置的空缺,但我不知道有什麼理由能夠跳過威廉森,我真的不會這麼做,錯過他就像在選秀會中錯失喬丹一樣,我從來沒有見過一個這麼壯碩的身體,反應卻是如此靈敏,他得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能力。」魏斯特說道。

這位超級新人身高6呎7吋(201公分)被稱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接班人,在大學比賽中場均可以拿下22.6分8.9個籃板,投籃命中率高達68%,是全國排名第二高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