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大帝」喬丹定義伍茲的偉大 :這是最不可思議的回歸

2019/04/19 08:58

喬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一直以來都是史上最偉大的運動員之一,所有能從他口中說出的最棒最佳都不容忽視,所以老虎伍茲(Tiger Woods)能被他稱讚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喬丹在接受訪問時談到本週伍茲贏得了美國高球名人賽時表示:「我從未想過他能重新拿下名人賽冠軍,雖然他自己認為他的體能狀況沒有回到巔峰,但他還是做到了,當初沒有人認為他能重回顛峰,也許只有他自己相信能重返顛峰,同時對我來說,(伍茲奪冠)是一件令人不可置信的事。」

老虎伍茲。(資料照,法新社)

在過去的這一段時間裡,伍茲不止受到傷勢影響,同時還有各種的花邊緋聞纏身,這讓外界認為他再也沒辦法回到過去那樣充滿競爭力的狀態。

喬丹以自己的經驗做為說明:「我曾離開籃球兩年去打棒球,在這期間我也遇到了調整的問題,不過他的經歷是更加艱難的,一定得付出極大的努力才讓一切回到正軌,他改變了自己的比賽,讓一切都變得不可思議。」

最後喬丹提到了他有打電話祝賀伍茲,同時認為伍茲將贏得更多的冠軍:「他(伍茲)的對手們將遇到大麻煩了,伍茲已經建立了自己的信心,你不知道現在的他能做到什麼事情,畢竟他連最難拿的名人賽冠軍都拿到了,還有什麼是他做不到的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