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霸》佩德羅單場梅開二度 助切爾西晉級4強

2019/04/19 10:07

佩德羅本場梅開二度外加1助攻,幫助切爾西以4:3取勝,並以總比分5:3淘汰斯拉維亞晉級歐霸4強。(歐新)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霸盃8強次輪賽事,「藍軍」切爾西主場迎戰來自捷克布拉格的斯拉維亞,首輪賽事切爾西作客取得1:0的1球優勢,這場比賽藍軍靠著佩德羅(Pedro Rodríguez)「梅開二度」的表現下終場以4:3獲得勝利,兩輪賽事總比分5:3淘汰斯拉維亞晉級歐霸4強,即便謝夫契克(Petr Sevcik)本場貢獻2球1助攻,還是無法阻止斯拉維亞遭淘汰的命運。

剛開賽第5分鐘,藍軍一次精彩的兩人小組配合,吉魯(Olivier Giroud)助攻給佩德羅勁射破門得手,藍軍快速先馳得點1:0取得領先。比賽第9分鐘,切爾西發動一次快速反擊,由吉魯發動將球分至左路的阿扎爾(Eden Hazard),阿扎爾再將球傳至球門右側的佩德羅射門,有趣的是球撞到右側立柱後反彈到防守球員的頭再彈進球門,形成一個烏龍球,切爾西2:0領先。

吉魯(圖左)單場貢獻1球1助攻,是藍軍致勝功臣之一。(路透)

比賽第17分鐘,坎特(N'Golo Kanté)送出精準直塞球給跑在前頭的佩德羅,佩德羅將球帶進禁區後吸引防守者及門將目光,再將球分至中路被盯漏的吉魯輕送射門得手,切爾西再改寫比分至3:0。比賽第25分鐘,斯拉維亞利用一次角球機會,索塞克(Tomas Soucek)頭錘破網幫助球隊追至1:3落後,2分鐘過後,吉魯於門前的射門被門將擋出後,佩德羅上前補射進網,半場即獨中兩元外加1助攻的表現幫助切爾西上半場結束以4:1手握大幅領先。

斯拉維亞的索塞克(圖右)本場斬獲1球2助攻,表現相當優異。(路透)

下半場比賽第51分鐘,謝夫契克一記精彩地禁區外遠射幫助斯拉維亞追回1分,2:4尚有兩球落後,過沒多久,比賽第54分鐘,又是在相同的位置,同是於禁區外起大腳勁射,結果同樣是射入球門,斯拉維亞將比分追至1分差,只可惜最終還是以3:4惜敗切爾西,8強賽事兩輪總比數5:3,切爾西快意晉級歐霸4強。

謝夫契克(圖左)本場踢進兩顆禁區外遠射,一度將比分追至1分差,只可惜最終還是不敵切爾西。(歐新)

切爾西曾於2012年奪下歐冠盃冠軍以及2013年拿下歐霸盃冠軍。

切爾西本場握有55.3%的控球時間,斯拉維亞則是44.7%,切爾西全場9次射門4次射正,斯拉維亞則是11次射門包括4次射正,切爾西整場536次傳球和84.7%的傳球成功率,斯拉維亞則有419次傳球以及80.9%的傳球成功率。

斯拉維亞的球員賽後向遠道而來的客場球迷致謝。(歐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