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季吞14敗 皇家貝利6局失1分好投封鎖洋基

2019/04/19 10:37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吞下14敗的皇家先發投手貝利(Homer Bailey),今在客場面對洋基繳出6局失1分好投,加上皇家打線全場11安打進6分,終場以6:1獲勝。洋基打線遭皇家投手群封鎖,僅有4安打。

上季貝利在紅人先發20場吞下14敗、防禦率高達6.09,季後被球隊交易到道奇,隨後被釋出,今年2月才以小聯盟約加盟皇家貝利今先發6局只被敲3安,送出6次三振,投出1次保送,失掉1分,獲得本季第2勝,防禦率降至4.30。

皇家先發投手貝利。(法新社)

皇家團隊有11支安打,索勒(Jorge Soler)、歐賀恩(Ryan O'Hearn)各敲一發陽春砲,戈登(Alex Gordon)、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各有1支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孟德西(Adalberto Mondesi)有2支高飛犧牲打;此外,皇家隊過去7戰贏了5場,戰績提升至7勝12敗。

洋基先發投手傑曼(Domingo German)投6局被敲6安,包含2轟,失掉3分,送出9次三振,吞下本季首敗;洋基打線全場僅4支安打,只靠首局托瑞斯(Gleyber Torres)的高飛犧牲打得1分。

索勒敲陽春砲。(法新社)

歐賀恩開轟。(法新社)

洋基先發投手傑曼今投6局失3分吞敗。(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