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貝林傑耶利奇雙雙敲出本季第十轟 道奇奪五連勝

2019/04/19 11:38

烏里耶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道奇做客釀酒人主場,道奇先發左投烏里耶斯(Julio Urias)先發,表現精彩主投六局無失分收下本季第一勝,終場以3比1擊敗釀酒人拿下五連勝,貝林傑和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本場比賽雙雙敲出本季第十發全壘打,兩人持續並列國聯全壘打王。

前五局雙方打線皆沒有發揮,第六局貝林傑率先敲出領先國聯的第十發全壘打,讓道奇取得1:0領先,馬恩西隨後也在此局接著敲出兩分砲,讓道奇取得3:0領先,而這也是道奇本場唯一得分的半局。

貝林傑敲出第十轟。(法新社)

悶了整場的耶利奇,在第九局面對道奇終結者簡森(Kenley Jensen)回敬了一發陽春砲,同樣是本季的第十支,無奈後續隊友都無法突破簡森的封鎖,全場僅擊出五支零星安打,最終敗給道奇。

貝林傑(左)耶利奇(右)相見歡。(法新社)

道奇表現最好的打者集中於四五六棒,貝林傑單場4支2有一分打點,波洛克(A.J.Pollock)同樣繳出4支2,而第六棒的馬恩西則是3支2附帶兩分打點,烏里耶斯六局無失分投出生涯新高9K,簡森成功拿下本季第六次救援成功。

釀酒人方面,先發投手戴維斯(Zach Davies)五局零失分,耶利奇四支一,並打下全隊的唯一一分打點,一壘手艾奎拉(Jesus Aguilar)四支一,但苦吞3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