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霸》漏判關鍵越位 法蘭克福逆勢淘汰本菲卡

2019/04/19 11:45

法蘭克福克服首輪賽事的兩球落後,終場2:0擊敗本菲卡,並以客場進球較多,逆勢晉級歐霸4強。(法新)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霸盃8強次輪賽事,法蘭克福於主場迎戰本菲卡,首輪賽事本菲卡於主場以4:2擊敗法蘭克福,本場比賽法蘭克福靠著科斯蒂奇(Filip Kostic)疑似越位的進球,以及羅德(Sebastian Rode)的攻門得手,終場以2:0奪得勝利,兩輪賽事總比分4:4平手,比較客場進球數法蘭克福較優(客場進球,法蘭克福2:0本菲卡),因此這支德甲軍團將前進歐霸4強面對來自英超的切爾西。

比賽第36分鐘,法蘭克福球員的射門射中球門左側的立柱,處在越位位置上的科斯蒂奇接獲反彈球後攻門,邊裁未吹判越位因此進球有效,且歐霸盃賽事尚未引入VAR影像助理裁判的系統,因此無法經由重播改判,法蘭克福首開紀錄,半場結束即以1:0取得領先。

科斯蒂奇踢進法藍克福本場第1球,但疑似處在越位位置拿球。(歐新)

下半場比賽第67分鐘,雷比奇(Ante Rebic)接獲隊友傳球但是停球停大了,球滾離腳下,不過因獲得福的是,從後插上的羅德直接起腳勁射攻下致勝球,幫助法蘭克福取得2:0領先且此比分的晉級天平是倒向法藍克福,終場法蘭克福於主場以2:0擊敗本菲卡,兩輪賽事總比分4:4平手,而本菲卡沒能守住第一輪比賽的兩球優勢,反倒因客場進球數輸給法蘭克福而被淘汰,無緣晉級歐霸4強。

踢進晉級致勝球的羅德相當興奮。(歐新)

本菲卡本場握有51.8%的控球時間,法蘭克福則是48.2%,射門次數比為法蘭克福15:7本菲卡,射正次數比為法蘭克福4:2本菲卡,本菲卡整場411次傳球和69.1%的傳球成功率,法蘭克福則是傳球379次以及66.5%的傳球成功率。

被逆轉淘汰的本菲卡球員情緒相當沮喪。(法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