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瑞卡德延長賽關鍵長打 金鶯險勝光芒避免被橫掃

2019/04/19 13:48

瑞卡德敲致勝安。(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爾的摩金鶯今天作客坦帕灣光芒,雙方進行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金鶯靠著瑞卡德(Joey Rickard)敲出關鍵安打,在延長賽第11局打回致勝分,最終金鶯以6:5險勝光芒,系列戰取得1勝2敗避免被光芒橫掃。

明斯成功拿下第二勝。(法新社)

本場比賽雙方九局上打完金鶯以5:4領先,九局下半金鶯吉文斯(Mychal Givens)登板投球,卻被賈西亞(Avisail Garcia)轟出一支中外野方向陽春砲,將比數追到5:5平手,雙方進入延長賽。

賈西亞9局轟出追平陽春砲。(今日美國)

10局雙方打者都遭到三上三下,比賽來到11局,金鶯在2出局後,戴維斯(Chris Davis)、魯伊斯(Rio Ruiz)接連敲安分站一三壘,下棒瑞卡德敲出關鍵二壘安打送回超前分,雖然一壘跑者在本壘前被觸殺出局無法攻下第二分,但下個半局光芒打者遭到明斯(John Means)壓制無法攻下分數,最終金鶯以6:5險勝光芒。

明斯今天後援兩局送出4K沒有失分,拿下本季第二勝。

明斯拿下勝投開心與捕手相擁。(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