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跑到台灣?猿挖大聯盟級洋砲 意外驚動日球迷

2019/04/19 13:58

柏納帝那沒有在日本BC獨立聯盟正式出賽就退團加入桃猿。(猿隊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桃猿球團網羅具大聯盟和韓職經驗的荷蘭籍外野手柏納帝那(Roger Bernadina),今日可望隨隊於桃園主場亮相。有趣的是,柏納帝那被桃猿挖走的新聞,意外引起日本球迷討論。

柏納帝那在起亞虎隊打完2018年球季後,結束2年韓職生涯。2019年3月30日,日本BC獨立聯盟石川百萬之星隊宣布柏納帝那入團的消息,然而他沒有正式出賽的紀錄就退團,並於昨日加盟桃猿。

消息傳到日本時,當地球迷紛紛嚇一跳,「跑到桃猿了?之前石川隊不是發表入團消息?怎麼會這樣?」、「柏納帝那跑去台灣了啊?」

一名日本球迷則說,「關於柏納帝那沒現身BC石川而跑去CPBL這件事,當初可能是有日職夢想來挑戰看看,果然最後還是薪水吧。石川隊之前也有入團後馬上走掉的外國人,是個必須抱持著相當覺悟來挑戰的辛苦環境呢。」

日媒報導,日本BC獨立聯盟每支球隊的平均年預算大約在1.3億日元(約3580萬台幣),大約是日職球團的50至100分之一,球員也有薪資上限,正式賽季的半年間月薪大約在10至40萬日元(約2.7萬至11萬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