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養樂多5局主力就退場 日網友怒:把球迷當笨蛋?

2019/04/19 14:45

養樂多強打山田哲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養樂多昨天(18日)在主場明治神宮棒球場面對阪神虎,前4局球隊就掉了10分,第5局開始養樂多就把主力山田哲人、重砲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青木宣親等人換下場,引發部分日本網友不滿,認為對不起進場的球迷。

養樂多目前以11勝6敗1和,暫居中央聯盟龍頭,但昨晚投手群崩盤,先發投手大下佑馬僅投2.1局被敲8安(包含2轟),失掉6分吞本季首敗。後援的中澤雅人投1.2局被敲4安(含1轟)失4分,第三任投手風張蓮投3局失3分。

阪神虎此戰敲出16支安打攻下13分,其中大山悠輔單場2轟、共敲3安打進4分打點。中谷將大有2支兩分砲,單場3安5打點;近本光司也有1發陽春砲;阪神投手岩田稔則是完投9局失5分2分自責,獲得本季首勝。

日本媒體《The Page》報導,養樂多前4局打完就以2:10大幅落後,這時養樂多教練團在5局上一次把山田哲人、巴倫汀、青木宣親都換下場。比賽才到中盤就已經放棄,讓部分日本網友不滿,直呼「把球迷當傻瓜」、「對球迷失禮」。

《The Page》指出,養樂多和阪神的三連戰,16日首戰先是到四國愛媛縣松山市比賽,隔天就搭機回東京神宮球場比賽,前天的比賽兩隊打到延長賽12局,戰成2:2平手。今天養樂多就要移動到名古屋,和中日龍進行三連戰,考量到主力球員的疲勞,因此昨天的比賽才提前讓主力球員退場休息。

不過,對於買票進場的球迷而言,看一場「放棄的比賽」、沒有明星球員的球賽,會有這樣的爭議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此外,這場比賽共擁進25179名觀眾。

部分日本球迷批評,「很遺憾,有些孩子和球迷期待這一天的比賽到來」、「球迷要看明星球選,請退門票一半的錢給我」、「有這樣換人的?是不是愚弄球迷到球場?」、「今天來看的養樂多球迷真可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