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左右為難! 拉許福德續約曼聯或遠走巴薩?

2019/04/19 15:00

年僅21歲的拉許福德在曼聯及英格蘭國家隊陣中已是進攻線上的主力球員。(資料照,法新)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格蘭前鋒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與曼聯商談續約的進度停滯,因巴薩也正追逐這位21歲的年輕好手,巴薩希望找來這位前鋒做為長期替代蘇亞雷斯(Luis Suarez)前鋒位置的人選。

因巴薩的蘇亞雷斯已32歲,所以巴薩現正尋找蘇牙接班人。(資料照,路透)

現效力曼聯的拉許福德待遇為週薪7萬5千英鎊,合約至下個賽季結束才到期,為避免到時候拉許福德以自由身離開,因此曼聯欲與這位前鋒提前續約。

《Mail Sport》報導指出,巴薩想要求購拉許福德的意願是真切的,並非口頭說說,但曼聯也提出一份相當有誠意的合約來綁住拉許福德,開出週薪20萬英鎊的待遇只希望將他留住。

曼聯陣中薪水待遇最高的為桑切斯(Alexis Sánchez)高達50萬英鎊,而陣中的西班牙門神德赫亞(David de Gea)也正跟曼聯高層商談詢求跟桑切斯差不多價值的待遇,這對曼聯的財務上來說會相當吃重。

拉許福德本季於英超賽場出賽28場攻進10球6助攻,歐冠戰場則是出賽10場攻進2球。這年輕前鋒於2016年首登曼聯一軍出賽,當時年僅18歲,表現卻令人感到驚豔。

桑切斯目前為英超最高薪,週新高達50萬英鎊。(資料照,路透)

曼聯的西班牙門神德赫亞也在尋求一份跟桑切斯相同等級的合約。(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