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俱男排賽》返台比賽球迷熱情歡呼 「黑狗」陳建禎很開心

2019/04/19 16:23

左起陳建禎、福澤達哉、清水邦廣。(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亞洲俱樂部男子排球錦標賽火熱開戰,「黑狗」陳建禎今年不當「台灣隊長」,改披日本松下黑豹隊戰袍參賽,今他先發出戰香港,精彩扣殺不斷,讓現場球迷驚呼連連,奪14分並列全場最高,助日本以25:12、25:14、25:16直落三獲勝。

陳建禎跳發。(中華排球協會提供)

陳建禎所屬的松下黑豹隊奪得今年的日本聯賽冠軍,他也隨隊來台參加亞俱賽。擁有高人氣的他,現場湧入爆滿球迷,在介紹先發球員入場時,觀眾爆出熱烈掌聲歡迎陳建禎。

賽後陳建禎靦腆表示,「聽到滿滿的加油聲真的很開心,沒想到是以這樣的方式和大家見面,很開心回台打球。」

陳建禎也特別感謝教練讓他在自家場地盡情發揮,「很久沒代表球隊打滿整場,真的很興奮,其實一直很擔心會不會沒把所學的展現出來。」陳建禎談起旅日經驗,他說:「松下黑豹隊真的無可挑剔,在這裡學到很多,進步很多。」

對於之後可能對上台灣隊的學弟,陳建禎平常心應戰,他認為不管對誰,專心備戰才是首要,「能跟台灣隊對戰是個不錯的機會,但不是這次比賽的最終目的。」

陳建禎最後透露,前天有帶隊友Michal Kubiak和福澤達哉去士林夜市,「他們主動提起,請我帶他們去。」之後有機會會帶隊友去101踩點,但一切以球隊計畫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