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戀情曝光!中國前球后密戀隊友後輩

2019/04/19 18:58

李雪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羽壇「神鵰俠侶」又多一對!28歲的中國前球后李雪芮傳出戀情,據傳男友是同為中國隊隊友的前男單國手喬斌,兩人親密合照今也曝光!

1992年出生的喬斌,小李雪芮一歲,專攻單打,過去曾再南韓超級賽等國際比賽中拿過冠軍,去年也與諶龍、石宇奇一起替中國隊奪下湯姆斯冠軍。

中媒《新浪體育》指出,15日一名中國體育部落客在自己的微博上爆料兩人的戀情,隨後這位部落客雖然刪掉此條文章,但李雪芮和喬斌的親密合照仍因此曝光,中國羽壇過去就盛產情侶檔,像林丹謝杏芳、趙芸蕾洪煒、田卿張楠等,都是知名的羽球情侶檔。

李雪芮是2012年倫敦奧運女單金牌,歷經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的傷勢,休養近2年,去年4月宣告復出,今年終於重返高級賽事,雖然目前她仍在努力找回昔日身手,最新世界排名也來到第14名,中媒也看好她仍有機會出征明年的東京奧運。

喬斌。(資料照,取自世羽聯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