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擺脫右手肘傷勢 方克偉隨一軍可望復出

2019/04/19 20:37

富邦悍將方克偉。(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富邦悍將捕手方克偉去年11月開刀處理右手肘骨刺,今年開季從二軍出發,今天已經隨一軍練習,只要傳球的角度調整好,隨時可以回到一軍。

方克偉指出,去年球季後半段經常覺得右手不舒服,有時刺痛到起床時手都伸不直,秋訓期間就醫檢查後決定開刀,從右手肘取出5根骨刺,致使春訓進度有點落後,目前右手已經大致恢復,傳球可以用全力,基本上不會痛。

方克偉開季從二軍出發,出賽10場打擊率3成87(31打數12安打),另有1轟、7分打點,已經可以蹲滿9局,他表示,日籍教練古久保健二教練要他要完全休養好,現在打擊沒有問題,傳球也找到比較舒服的出手點,只剩角度還要調整。

總教練陳連宏表示,根據二軍提出的報告,方克偉從本壘傳二壘的秒數,還沒回到受傷前的水準,需要一點時間再觀察,目前先在一軍隨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