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教練「神調度」!三民高中網球女團復仇奪金

2019/04/19 21:42

高市三民高中重新奪下網球高女組團體金牌。(大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0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於4月20-25日在高雄登場,雖然開幕典禮還沒舉辦,但今日就有網球、射箭、舉重、空手道和跆拳道等多項賽事提前起跑,高雄市三民高中在高女網球團體賽復仇成功,擊敗去年金牌台南市善化高中,重新奪回金牌。

全中運賽事如火如荼展開,不過高雄天氣卻非常不穩定,在陽明網球中心舉行的網球高男女團體賽都受到延遲,最終只有高女組團體牌戰有打出成績,高女組金牌戰由去年澳網青少女單雙打雙料冠軍「小鋼炮」梁恩碩領去年衛冕軍台南市善化高中,對決由台英混血職業女將葛藍喬安娜領軍的去年亞軍高雄市三民高中。

梁恩碩雖單打直落二拿下第1點,但第2點雙打喬安娜/方韋甯也以直落二扳回一城,關鍵第3點,三民大膽採用高一小將宋幸儒以6:1、6:4打敗善化廖辰榛,三民最後成功復仇重新打下高女組團體金牌,賽後三民教練林耿儀說:「可以贏球的關鍵在排點上,本來兩校的水準是五五波,但三民贏在單雙打實力平均,這樣排點下去可提高勝率到6、7成以上,果然讓我們重新拿回金牌。」

而網球高男組團體金牌戰由尋求五連霸的彰化大慶商工對上高雄新莊高中,雙方前兩點打到1比1平手,關鍵第3點由大慶的林瀚智對上新莊的羅鈺叡,兩人打到第三盤2:0時又遇雨,最終被延到明天繼續進行高男組團體金牌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