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棄亞錦賽3連霸 中國名將做出超狂預測

2019/04/20 07:57

戴資穎不參加亞錦賽。(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羽球亞錦賽將在23日開打,球后戴資穎放棄3連霸機會,全力備戰奧運積分賽。球后的缺席,讓前中國羽球名將龔偉傑大膽預言,中國將在亞錦賽大有斬獲。

相關新聞:戴資穎非史上最佳? 中國球迷:「她」才是

龔偉傑在中媒發表評論表示,「小戴的退賽無疑給我們國羽的小花們減輕了不少壓力,再加上分組的優勢,所以我大膽預測,本次的冠軍,陳雨菲機會非常之大。」

男單部分,即便日本球王桃田賢斗有參賽,龔偉傑卻認為,「但別忘了,亞錦賽是在中國的主場,諶龍將成為桃田半決賽的攔路虎,在戰績上諶龍還有略微的優勢。」並且直接預言,決賽第二席位將由林丹和石宇奇所稱奪。

龔偉傑評論混雙部分也自信滿滿,「畢竟有鄭思維/黃雅瓊和王懿律/黃東萍這樣的雙保險,只要不出太大意外,這個冠軍,我們中國隊將收入囊中。」

即便女雙日本派出4隊世界前10組合,龔偉傑卻認為,「但國羽和韓國最近也十分有競爭力,但最後鹿死誰手還真的說不太準。希望在中國的主場,球迷們能給國羽的姑娘們多加油鼓勁,希望她們能有好的發揮。」

如此信心滿滿的預言遭台灣球迷在網路上吐槽,「看完文章重點就是:非常有信心國羽囊括五冠」、「這篇文直接意義上就是開五金行」、「空洞到不行的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